茉光千千

   

【苏星柏×卓以凡】装B怎么了(01)

# 现实向写得我好辛苦,拉郎的话终于可以写一些放飞的文了~

黑道ABO,强强

苏星柏×卓以凡

(黑道傲娇攻×律师精英受)

# 两个人都不是Beta却偏偏都要装Beta的故事~

# 关于年龄:

苏星柏28岁(1983年出生)

卓以凡27岁(1984年出生)

# 时间选在卓以凡跟洛子峰重遇之前,主要走潜行狙击(2011年)的剧情和时间线,卓以凡会沿用廉政狙击的人设和人物关系。

(非常巧合的一点是,潜行狙击里面苏星柏设定的生日在1983年,廉政狙击里面卓以凡的生日大约是1984年,所以时间线上两个人是真的可能有交集的。)


装B怎么了


01. 


    “警察临检。”

    卓以凡只不过是来酒吧小酌一下缓解工作压力,就刚好遇上了PTU临时检查。给临检阿sir看完身份证后,他也没了喝酒的兴致,于是一口干了杯子里的酒买单离开。


    刚到酒吧后巷,一股掺了奶的咖啡味就直冲卓以凡的鼻腔,往前几步他便看到了气味的来源——晦暗的灯光下靠墙站着一前一后两个贴得很近的身影,后面那位十分急切地把前面双手扶着墙的人从上到下摸了个遍。

    街边炮?他见怪不怪地从这两个人身边经过,伴随着一丝极淡的烟草味,被压在墙面摸遍全身的人猛地被他后面一身西装气场强大的平头男人暴力地扭转了身子按在墙壁上,后背与挂在墙上用来晾衣服的铁丝网撞击出刺耳的声音。

    卓以凡一边腹诽这个衣冠楚楚的Alpha对自己的Omega太过粗鲁,一边朝他们瞄了一眼——呦呵,这冷帽这胡子,糙汉受来的啊,不过眼睛是真的漂亮。卓以凡喜欢他眼神里隐隐透露出来的倔强。


    被工作缠身的卓以凡很快就把这天夜里的小插曲给抛在脑后,他在为几天后开庭的一场胜率极低的故意伤人案件的辩护做准备。

    虽然过程波折了些,卓以凡最终还是打赢了这场官司,委托人——四喜财务的当家邵喜当晚便盛情邀请他一起吃饭表示感谢。

    吃完饭想要在外面透透气再回去的卓以凡没想到走到天桥底下会看见一对有些熟悉的身影。他不由得停下脚步,站在这两个人看不到的地方,好奇地远远观察着他们。

    依旧是相似的体位,戴冷帽的男人被他面前穿西装的平头用胳膊抵着脖颈控制在身后的墙上,从卓以凡的角度看两个人似乎是在接吻的样子。可是这接吻的动作实在太不温柔,两人一分开,那个戴帽子的人就顺着墙壁滑坐了下去。

    卓以凡隐约闻到了一丝似曾相识的带着奶香的咖啡气息,他几乎可以断定这就是那天晚上酒吧后巷的两个人。

    西装男蹲下对在地上颓然坐着的人讲了几句话,接着动作暧昧地拍了拍他的脸,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戴冷帽的男人坐在地上看了眼西装男的背影,然后踉跄着站起身,背靠墙面点燃一支烟吸了起来。

    躲在一旁的卓以凡此时有些鄙视那个不在乎Omega感受的粗鲁Alpha。而对于这个在天桥下面安静吸着烟的Omega,他却是愈发好奇起来。

评论(1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茉光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