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光千千

   

【苏星柏×卓以凡】装B怎么了(03)

黑道ABO,强强

# 这篇文随缘更~


03.


    为了好好休养和安全度过发情期,卓以凡出院后就去位于郊区的别墅待着了。

    现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地垄田间满是金灿灿的油菜花。

    在别墅里憋了几天的卓以凡从楼上看着漫山遍野的金色花海,突然有了去外面踏青赏花的兴致。


    出来走了不多远,卓以凡就撞上了打架斗殴事件。

    远远围观了一阵,似乎是一个躺在地上的人单方面被打啊。

    看样子更像是寻仇。

    居然有人寻仇到了这么偏远的地方。

    卓以凡本人其实不喜欢多管闲事,但被围殴的那个人看上去实在可怜,让他不禁想起自己年少时被街头流氓霸凌的经历,于是他犹豫几秒便掏出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

    这样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只是这个出警速度未免也太快了,明明是这么偏僻的位置,卓以凡去附近的小商贩那里买瓶水的工夫,警察已经在给那个满脸是血的受害人录口供了。


    那个受害人半倚在墙上回答着警察的问题,问话的警察看不过他满脸血迹,递了张纸巾给他,那人道过谢后把纸拿在手里,没有忙着擦掉脸上的血,而是迅速描述完事情的经过,之后点燃了一支烟。


    这个点烟的动作,还有头上歪歪扭扭的冷帽,卓以凡不由得感慨这个世界真是小,在这种地方居然又遇到了“老熟人”,虽然对方不见得认识他。


    苏星柏靠在墙边侧着头吸完最后一口烟。

    烟头落地,踩灭,一瓶水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不是认识的人。

    “你是哪位?”苏星柏没有接那瓶水,有些警惕地看着对方。

    “我报的警,都算是你的救命恩人了。”卓以凡笑着把水拧开,自己喝了一口。

    “你认识我?”苏星柏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和火机,准备吸第二支烟。

    卓以凡保持着似笑非笑的表情,说话慢条斯理,“你不就是那个在酒吧后巷被人从头摸到脚的糙汉受来的嘛!”

    苏星柏点烟的动作立刻停住。

    “你说谁是糙汉!啊不,你说谁是受?!嘶——”苏星柏一激动扯到了自己受伤的嘴角,禁不住痛呼出声。

    “那个人不是你的Alpha吗?”卓以凡带着探究的眼神贴近苏星柏。

    “哪个人?!”两人之间的距离有些过于近了,苏星柏想要后退,无奈背后是墙,退无可退。更糟糕的是精神一放松,方才被打的伤痛后劲也上来了,他不由得身体发虚,双腿微微打颤。

    “不是那种关系的话还叫人这样摸……”卓以凡的手沿着苏星柏的身形从上比划到下,却没有真的碰到对方。接着他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哦,原来你是鸭来的!”

    “你TM才是鸭!你TM全家都是鸭!”这话苏星柏只在心里想想,没敢说出口,对方看上去来头不小的样子,就不要节外生枝了吧。

    最终苏星柏只是摆着一张倔强的臭脸,推开卓以凡,扶着墙面艰难地站直,“随你怎么想吧。”

    “不过有一点,其实你算不上我的救命恩人,警察不是你叫才来的,”苏星柏指了指停在不远处的一辆黑色商务车,“那辆车上的Madam一早就通知过她的伙计了。”

    “所以你是……线人?”卓以凡挑挑眉毛,得出了新的结论。

    苏星柏轻笑了一声,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他点燃了那在手中捏了许久的第二支烟,重重吸了一口,慢慢吐出烟雾,在散开的烟雾中迈步离开。


    等苏星柏往前走了几步,卓以凡才发现他走路有些跛。 

    “你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卓以凡紧跟上去问道。他原是对这个遇见了几次,每次都很狼狈的奇怪男人感兴趣才步步紧逼,一看到对方似乎受了重伤就又不忍起来。

    “我的腿是旧伤来的,不需要去医院。”苏星柏吸烟的速度很快,几步路的时间就干掉了一支烟。尼古丁振奋精神的效果在他身上立竿见影,他的脸迅速恢复了一些神采。

    “交个朋友好吗?我叫卓以凡。”卓以凡绕到对方前面,微笑着伸出右手。

    “我叫Michael,”苏星柏扔掉手里的烟头,握了一下那只手,声线里带着点懒懒的尾音,“你也可以叫我跛co,我不介意的。”

    叫什么都好啦,此时的卓以凡只想擦一下他脸上的血。

评论(8)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茉光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