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光千千

   

【泽羲|现实向】阿Ron反攻日记(03)

Part2(03)


2023年3月8日

1.

拍hehe电影?

这种题材之前是没考虑过的。

我的想法一直都是为了能“出街”,最多也就演演男闺蜜。


但是Bosco可以接受的尺度都好大的,我们有次聊天谈到过这件事。

好奇如我:“所以你都可以接受拍hehe电影吗?就很多激情戏的那种。”

平静如他:“剧本好的话我都ok的。”


当下我的脑袋里面立刻浮现出他跟其他男人ooxx的画面。

不!我不接受!!

就算要拍的话,也得是我们两个拍!!


而且如果设定我是攻的话岂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上了他!


2.

所以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这一合作意愿。

结果当天就出了劲爆新闻——

第9次与好友黄宗泽(Bosco)合作,Ron觉得最重要观众喜欢,即使要跟Bosco合拍同性恋题材电影也无问题。

“为何不可?张国荣和梁朝伟一样拍得好正,做生不如做熟﹗我们专业的,笑完就咀,怕什么﹗”


3.

欢迎各位导演来找我拍hehe电影。

我的要求不多——

合作对象仅限Bosco。

最好剧本能把我写成上面那个。


4.

研究了一下体位。

好像坐在上面的确能插得更深。


不不不,我说的“上面”不是这个“上面”!

就这个体位而言,我要做的是躺在下面的攻,而不是坐在上面的受!

应该够清楚了吧。



2023年3月15日

最近几天没有见到Bosco,有些想念。

哦不,是非常想念。



2023年3月17日

1.

没等到我的采访视频or音频出街,反而等来了Bosco的一个电台访问。

他居然说因为我们两个太像所以没办法演情侣?!

他说这话不会脸红吗?

这年头真情侣都不适合演情侣了吗?!

好你个波士高,无视我的一片真情和一往情深,全世界最不可爱!!


2.

等等,波士高你做什么马国明的“小鸟依人”?!


3.

我立刻给Bosco打了电话。

“你为什么不想跟我演hehe电影?”

“你自己讲的,不想跟我演情侣。”他倒委屈起来了。

“那我现在说想跟你演了。”

“我知道啊。”

乜嘢?知道还在电台里面那么说?


“那你为什么宁可选马明都不选我?”

“拍戏要有冲突才好看嘛,我们这么合拍很难出戏剧效果啫。”

这什么歪理?

但我好像有一点点被说服了喔。



* 附上Bosco电台采访相关part文字记录:

(时间好像是20230314)(881-1圈圈)


女主持:“拍完打戏之后,我们拍激情戏啦,这次的对象呢就是男士来的,剧情就是讲hehe的恋情”

男主持:“男男呢”

女主持:“男男没错,那么剧情有很多激情戏、接吻戏,那你们会选谁呢?吴卓羲和马国明(二选一)”

Bosco:“马国明”

信号:“吴卓羲”

(所有人各种大笑,“刚好两对”)

信号:“两条线,两对恋人”

男主持:“hehe对hehe”

Bosco:“所以不就是吴卓he?”

(所有人继续笑)

男主持:“好了,波士高选马明?”

Bosco:“因为我跟卓羲两个人性格好像有些相似,情侣应该两个人分别大一点,那么马国明呢,他比较斯文一些,他比较适合做一个hehe里面的‘小鸟依人’”

女主持:“那反过来他让你做‘小鸟依人’可不可以?”

Bosco:“都可以都可以都可以~”

……

女主持:“浩信呢?浩信选了卓羲?”

信号:“是的,我觉得马明拍这些戏的时候,性格上比较含蓄些,我担心他放不开……我想这个角色是比较哇哦一些的,选卓羲的话画面会比较丰富一些”

Bosco:“震撼性高些,反正都是拍这些,去到尽了,拍这些激情戏真是满脸都是血管”

信号:“咬人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5)
© 茉光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