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光千千

   

【泽羲|现实向】阿Ron反攻日记(04)

Part2(04)


2023年3月19日

1.

拍戏间隙接到了Bosco的电话。

“有没有在忙啊?”

“怎么了?”

“没有工作安排的话来我这里练歌啦~”

他真的好喜欢撒娇啊。

俗话说“扮猪吃老虎”就是他这样的吧。

我就是这样每次不知不觉被他勾到床上然后吃干抹净的吧。


2.

“我好想去,但我现在刚好在拍戏……”

“好啦,我知啦,我只是太久没唱歌有些紧张……我的录音室恐惧症好像复发了。”

要不是拍戏抽不开身,我真想立刻到他身边去。

“不要紧张,你台风超劲的好不好!”


3.

我决定叫上阿峯一起给他加油。

顺便完成一下演唱会的宣传任务。

“三个帅哥”——宣传组挺会想群名的喔。

“如听仙乐耳暂明”——我对Bosco的由衷评价。



2023年3月23日

1.

终于要跟Bosco见面了,我当然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

先去斩个头发。

虽然发型师说我这头发刚剪了没几天,没有再剪的必要,但是去见Bosco怎么可以不修剪头发?


2.

话说曾经我也做了些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攻”一些。

比如去健身房练屁股和大腿。(虽然结果是在床上的时候Bosco夸我屁股弹性大手感好。)

比如用更深色号的粉底液。


3.

会继续用深色号的粉底液。

不想跟Bosco站在一起的时候像个小白脸,太不man了。



2023年3月24日

1.

估计那个关于同性电影的采访视频出不了街了。

今天见到了乐小姐,一见面她就敲了我的头。

“你胆子是不是太大了些,‘做生不如做熟’?是不是觉得现在还不够高调和明显?”

“明显吗?”我怎么觉得已经够含蓄了。

“之后公司安排Bosco跟浩信、定欣一起做了好多采访才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

“那Bosco?”

“Bosco本人不介意,但你们能不能为了自己的事业低调一些?尤其是你,最近才刚因为披荆斩棘热度高了些,他很怕会影响到你。”

“所以Bosco之前采访是故意说不想跟我演hehe?”

“如果这个话题再继续发酵下去你们打算怎么收场?”


我收回之前说Bosco全世界最不可爱那句话。

泽泽,你果然是全世界最可爱!


2.

终于见到Bosco了!!!

一见面我就亲了他一口。

碍于有其他人在场只亲了他的脸。

然而我想要的是法式热吻。


3.

在酒店房间,趁阿峯去贴面膜外加跟他的亲亲宝贝视频,我忍不住又问了Bosco:“你说不想跟我拍同性剧情其实是因为顾虑到我?”

“你之前不是讲过不想跟我演情侣,也很介意公开讲我们私下里很亲近吗?”

“有吗?”我有吗?不要冤枉我呀阿波。

“当然有,采访的时候你不想讲我们一起单独出去旅行过,也不承认进过我的房间,还不……”

“你要翻旧账是吗黄宗泽?!”这句话我原封不动送还给他。

“我有好多旧账可以翻的!”

他怎么这么理直气壮?

“那你怎么不算算我有多少次在公开场合讲过‘我爱你’!”

“不都是节目效果吗?”

什么?!你看不到我的真心吗波士高!

你现在已经是全宇宙最不可爱了!!


“不要生气嘛~”我还没开口讲话他就开始撒娇了。

我生气了吗?

“是我错是我不对~”他认错总是好快,然后样子变得好委屈。

“我以为你是一时口快,并不想公开,秀完之后会后悔才……”

他这句话没讲完。

因为我没忍住朝他的嘴巴吻了上去。

我管你可不可爱,怎样我都爱你!!


4.

“你们两个要不要注意点?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喔!”

啊!忘记阿峯在这里了。


阿峯从洗手间一出来就差点惊掉了脸上的面膜。


“我们好久没见了嘛~”

这个理由应该说的过去吧。


怎么Bosco也是一副愣住的傻样子?

要不是阿峯在这里不方便,或许今天我就能反攻成功了啵。

评论(2)
热度(14)
© 茉光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